漂洋过海去求医系列

(继国兄弟和《罗小黑战记》的老君,因为老君不是天花板,所以不得不开了个新的系列…无聊搞搞)


缘一想找老君看看能不能让他哥变回人。

老君:“你也想偷天明珠吗?被偷走了哦。”

弟:“……您可以帮个忙吗?”

老君:“都说我不是治愈系的了,怎么个个都来找我?”

弟:“……”

老君:“说真的,你哥也就变成了鬼,也就是妖精的一种,本身也不算什么病,要治的也大概只是他的中二病而已。”

哥:“……”

弟:“兄长没有中二病。”

哥:“……”

老君:“原来你没自觉的啊。”

老君(苦笑):“放弃吧,你们完全可以找个合适的方式继续生活下去,还有时间啊,不要等要寄情于什么死物就好了。”

弟:“……嗯,感谢,那么打扰了,我和兄长先走了。”

老君:“等等!你们回日本可以随便给我寄点周边吗?这个是我地址。”

哥:“……”(在暴走边缘试探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
© 仅仅是一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