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鬼话

(修伞,慎入)

幽灵苏沐秋听到了叶修说他很厉害,比叶修自己还厉害。

他跳上老叶的脑袋上,咬了老叶两口。

其他鬼笑他不知足,别人那么强,还夸你更强,你不开心。

“开心个毛?我就没有他强,他这样说不是讽刺我吗?”

鬼说,他不是在讽刺你啊,他是在夸你。

“不,他这样说,说明他自己没活得风风火火,一路开挂。他这样说搞到我心里不舒服,我当然生气。”

“我想听到的是他说自己最强,我真的希望看到的是他不记得我,然后我可以因为他的不要脸而跳脚,也可以一直期待着他什么时候会提起我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仅仅是一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