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解

(雷主,伊莎贝拉)

我从未想过为什么我不能独占妈妈。

那时候我想的更多是为什么我妈不可以是个好人,或者为什么我不可以不知道我妈是谁,或者我妈不可以干脆死了,还有为什么我不可以干脆没出生。

我总是在思考人到底造了什么孽才会被她生下来。

在我心里,她是那么有病的女人,那个女人怎么会有人想要独占她呢?

不过如此不堪的妈妈连我都不乐意多看几眼那确实是比较打击人的。

啊,比起我,她似乎喜欢艾玛和诺曼。

但我觉得我没资格妒忌这两个人,因为实质上是我对不起他们。

不过我一直很懂我妈什么心态,我是她羞辱的标记,而他们是她荣耀的勋章,她当然更加喜欢他们。因为这个,那时候我会有一种苍凉的快乐,比起让不对的人开心,我更乐意让不对的人不开心。

将心比心,没有人会希望为了活下去而怀孕的。如果有任何人这样对某两个家伙,我大概会想杀他们,也会对因此生下来的孩子心情复杂。

嗯,对那两个家伙,其实是抱歉多于妒忌,哪个儿子会因为老妈想杀人而不感到抱歉的。

但我对他们不只是抱歉,我不想他们死。

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,我和她表现出一样冷漠无情,送人去死,于是我才终于知道了自己也不过是一样的脏。

那会儿我还想通过自杀来证明我和她的不同,但自杀是无奈之举,我大概是真的希望死在她的手上吧,然而她绝对不会自己杀死我,那太让人失望了。

那都过去了,我现在很想活下去,哪怕踩着别人的尸体,我都想活下去,因为我有两个非常重要的人在我身边。

他两啊,让我明白了我是不折不扣的伊莎贝拉的儿子,那偶然是让人庆幸的事情。我的大脑起码能用的。

谢谢了,妈。

不过,如果可以,我更加希望伊莎贝拉没有生过她不乐意生的孩子,我希望所有人都不会生他们不乐意生的孩子。

那样我就不会存在了?

不会吧,人类是算法,人类基因组决定了只要时间足够,肯定可以拼凑出另一个我,只要我还能和那两个家伙在一起,那我也不介意没有被妈妈生下来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3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仅仅是一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