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位思考

(雷诺,带岛三角)

那时候我以为你死了,那是当然的,谁都会这样想,艾玛也是这样认为的。

问题是之后。之后有段时间我会反反复复地在想你当时是怎么想的,为什么要在那个节点选择被出货,为什么到最后依然满是笑容,虽然在你看来这种问题估计很简单,但在我和艾玛看来,那一直无解。

生活会继续,之后我没再尝试解读你想的事情了,只是单纯地想,我必须守护你珍视的重视的,你做到的我也必须做到。

呐,你高兴吗?我可是以你为榜样啊,诺曼。

换着以前我是绝对不可能说出这种心里话的,也绝对不会设想以下这件事——

呐,诺曼,你是在临摹曾经的我和艾玛吗?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仅仅是一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