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洋过海去求医

(《鬼灭之刃》的继国兄弟和《一人之下》的张楚岚和冯宝宝)


听了陆地最强的天师府老天师的建议,弟哥俩来去了哪都通找张楚岚。

张楚岚果断告诉缘一关于他哥这个状态他也没办法,倒是问了缘一日本那边有没有可以让人恢复记忆的法术,缘一也是摇摇头。这两代理监护人也是齐齐叹气。

缘一问楚岚,宝儿姐那个状态不会寂寞吗?一个人活着。

楚岚:“你哥永生会寂寞,还是你觉得他寂寞?说不准他会活得挺爽的呢?”

缘一:“……”

楚岚:“我自己是觉得,我一大活人的,想活长一点,但永生就不要了。但宝儿姐的寿命问题到可以有改变方法的时候再想,其他时候没必要想那么多,再说宝儿姐自己也未必有答案。”

宝儿(歪头):“瓜娃子在聊什么呢?”

缘一:“……”

楚岚(抽烟):“缘一先生哈,是你舍不得你哥离开你,还是你怕你哥没了你活不下去,毕竟这世界上就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,你哥可能不觉得。”

楚岚:“方法是要找,后路要留,两手准备,在必要的时候也要找后继者,拯救世界就指望不上了,给她多留个保姆也好啊。”

缘一看着睡着的盒子里的哥哥沉默无语。

后继者吗?

宝儿:“虽然没听到你说啥子,但好像是机智得一笔!”

楚岚:“当然啦,宝儿姐!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

© 仅仅是一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