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雷诺)

“雷大概已经不再爱我了。”

“哈???”

“虽然我也不是那个意味地喜欢雷,但看着雷那样喜欢我还是很满足。”

“……你这个人真是,该怎么说,‘虚荣’是个合适的形容词。”

“是雷在让人感受到虚荣,因为雷太好戏弄了。只是最近撩你你都不害羞了,我竟有点失落。”

“啊,你以前果然是在撩我。”

“雷的重点有问题吧,雷。”

“抱歉抱歉,大少爷。”

“搞得我好像很喜欢雷似得,雷明明冷漠了很多。”

“诺曼,我可能是在你的视角看大概是真不爱你了,但被你抓弄就害羞,被你利用就兴奋,不是现在我对你的爱。我爱着你,但你大概得换个脑好好体会这句话。”

评论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仅仅是一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