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雷诺,事后)

刘海在被满足他的那位玩着,雷累得睁不开眼,他心情不好,过度用力,结果没折腾到诺曼,倒像是先折腾了自己。

“说一件我不知道但可以让我惊讶的事吧,雷。”

啊,真会挑时间提要求,雷像是醉了一样,心里吐槽。

“这件事你一定会惊讶…妈妈,伊莎贝拉,想送你和艾玛出货的那个女人是我真的老妈……”

玩他头发的人停了手。

“我早知道了哦。”

“哈?”

“妈妈想杀我们又不是雷的错,让雷背负背叛母亲的罪的我和艾玛才罪孽深重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这家伙真的知道如何让人舒服。

雷埋在诺曼的身上,蹭了蹭。

评论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仅仅是一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